網站著作權聲明

歡迎來到「TEJ企業商務資料平台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!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在此特別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著作權聲明如下:

著作權聲明

  •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,在尖端科技發展與產業變動中,無法保證資訊的時效性及完整性,使用者應自行承擔因使用本站資料可能產生之任何損害。著作權歸台灣經濟新報所有,非經書面允許,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局部或全部之重製、公開傳輸、改作、散布或其他利用本站資料之行為。
  • 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外,其他均受著作權法保護。
  • 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限於供個人、非商業用途之使用,不得以任何形式傳輸、播送、散布、轉賣或發行,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。
  •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
版權宣告

凡於「TEJ企業商務資料平台」網站上所刊登之所有內容,包括文字、圖形、標誌、資料編輯、版面配置等,均受著作權法、商標法、專利法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之保護,請勿於未經合法授權之前擅自以任何方式重製、改作、散佈、公開播送或為其他不合法之利用。否則,您將遭到合法權利人,包括本公司之民事請求或訴追,甚至有可能因此負擔刑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