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長期以來,外在環境不停變遷,但台灣的經濟仍能夠維持穩定,須歸功於中小企業的貢獻,中小企業一直被視為活化我國經濟的一大動能,開創出台灣傲視國際的經濟奇蹟,然而近年來國際政經情勢變化大,不可抗力也多,對於人員、資金有限的中小企業,即便具有風險意識,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。

另一方面現今資訊大爆炸,消息不缺但對還是錯,如何判斷,對於中小企業來說,力有未逮。因此將依我們過去累積的資料收集、清洗經驗,結合市場上的公開資料、開放資訊,再依專業技能將中小企業集團歸戶、並透過產業落點等建構出一套中小企業營運可靠度系統。因此所含內容:

  • 公開發行公司資訊。
  • 納入商業司七十多萬筆中小企業資料。
  • 整合國貿局、智財局專利、財稅資料、勞動部懲處等。
  • 結合民間異業加入平台,提供法律訴訟、產業資訊、語意分析等加值服務。
  • 再陸續納入鄰近金融市場公司資訊,如中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等近萬家上市公司資料。

企業商務資料平台不只是簡單的企業查詢工具,作為一家大數據服務平台,我們堅持讓數據產生價值,強化決策功能。

最佳的選擇
  1. 涵蓋所有台灣公司,家數超過700,000+家。
  2. 數據即時更新,數個政府公開數據,全面整合更新企業數據。
Function
  1. KYC know your client,協助認識、管理客戶,實時控管客戶,自動提醒。
  2. 監控競爭對手,瞭解產業對手規模、分佈。
  3. 貸後控管,減少壞帳。
Benefit
  1. 企業資料商務平台,直接查詢,節省上網收尋時間,減少操作步驟,查詢更有效率。
  2. 集團歸戶核心亮點在於關係發現,做為大數據服務平台,我們力求讓數據產生價值。
  3. 資訊透明度讓數據更透明,從建立商業關係到獲取風險投資,企業信用都將成為必備的考量因素。平台讓信用不再依賴於企業良心和良知,而是靠真實的數據來呈現。